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紫薇星劃過的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薇星劃過的一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紫薇星劃過的一刻 

  用一朵花開的時間,用一種輪迴的語言。 

  紫薇星劃過,來不及說再見。 

  然後遠離我一萬年。 

  那些浮華的夢境,全部被折進了書頁的章節。 

  ——題記 

  從擁有到失去,時間是多長?從相識到分離,有多少不舍?有人說,認得一生是為了一個特殊的相遇。仔細想想,的確,我們的一生中,總有最重要的一個人或一件事,相識到相知,相知到形影不離,形影不離到離不開,但,始終逃不過“分離”兩個字。 

  平凡的相識,不平凡的相知。我們在相識不到三個月後,已經互相離不開了,這一段過程,都讓我覺得很突然,但,許多片段我仍記憶猶新,也讓我感覺時間的匆匆,很珍惜每一天都時光,多想時間能停住腳步,但,它依然如此匆匆。 

  我們知道,分離是遲早的,但,真的不願意太早分離。我們都捨不得這段友情,雖然離分別還很遠,但是,時間的流逝,讓我們不得不顧慮以後的分別。 

  兩年,兩年中會出現更多彼此都難忘的片段,兩年後,它卻像一顆紫薇星,不久,就劃過了天空,來不及跟它道別,就消失了。 

  多少難忘的回憶在分離後會牽動我們的心?真的不想分離,但,我們都知道,分離是遲早的,而面對分離,我們又該怎麼做?難以割捨的這段情,又會怎樣收場? 

  或許,現在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在以後,都會隨着那顆紫薇星消失、遠離,那些畫面和片段又會在哪裡被拾起?現在的美好,還能持續多久? 

  紫薇星劃過的一瞬,有多少人看到了?曾經的美好,誰還記得?我們都不願分開,但,身不由己。 

  說好了不再哭泣,但,下一刻,去潸然淚下,只好靜靜等待着紫薇星劃過的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紫薇星劃過的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薇星劃過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