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上個傻瓜叫鄭允浩(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個傻瓜叫鄭允浩(2)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上個傻瓜叫鄭允浩(2) 標籤:傻瓜作文 愛上了作文 愛上作文 愛上你作文

2月10日,我到演播廳的時候,我以為來的夠早了,可當我看到黑壓壓的一片花枝招展的女生時,我真想扇自己兩耳光!驚嘆這些夢想的女生怎麼會在這麼冷的天穿這麼薄的衣服和這麼短的裙子!~~  

  哪像我----厚厚的粉紅HELLO KITTY的棉衣緊緊裹着自己,暖暖的白色圍巾把臉遮了一半.又是HELLO KITTY的耳套,手套.七分褲,短靴.  

  一個小時過去了,有陸陸續續的人進去,也有人出來.每個人的表情不一樣.但絕大多數是傷心絕望的表情.我暗暗竊喜的同時,又擔憂起來.這麼多優秀的女孩,我憑什麼取勝呢?  

  4個小時過去了,許多女孩耐不住嚴寒離開了.  

  5個小時之後,我站在演播大廳,看着周圍的人群.  

  東方神起的成員僅來了一個代表,其他的在趕通告.而那個人就是我的目標,我的動力---允浩.他穿着一身白衣服,站在工作人員中像鶴立雞群的王子,收攬了一切光芒.全世界在這一瞬間暗淡了,只有他,散發著光芒.  

  "為什麼想要來參加這個?"允浩問我.  

  我改編了一首東方神起的歌,用歌聲和舞蹈告訴他,我喜歡鄭允浩!~~~`  

  我看見允浩的嘴角揚起好看的弧度,對着身邊的工作人員說了什麼,那個人對我說 ;"小姐你已經進入總決賽,請2月14日來演播大廳!~~" 

  我看見允浩對我比"加油"的手勢,我知道我快成功了!~~`金恩惠加油!~~~`

您正在瀏覽: 愛上個傻瓜叫鄭允浩(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個傻瓜叫鄭允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