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傻瓜愛過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傻瓜愛過你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男孩愛上了一個女孩,在第一眼見到那個女孩的時候,就毫無理由的愛上了她。男孩清楚,此生,他的心都會牽在這個女孩身上。或許,愛與恨一樣,一點理由都沒有,但卻是最真實的情緒吧。 

 女孩並不知道這件事,甚至,她都不認識那個男孩,男孩只是默默地在一角守侯着她,看着她…… 

 男孩很有魅力,他的身邊總是會有不同類型的女孩出現,男孩也經常更換他的女友,在旁人的眼光中,那個男孩是個花花公子,但,誰都不知道那個男孩心裡最中間的位置,早就有個人存在着,很久很久了…… 

 終於有一天,那個男孩和女孩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相識了,女孩並不知道男孩很早以前就認識她,而且已經苦苦的暗戀了她很久,只是,把這個男孩當成朋友。 

 男孩總是在女孩的身邊無微不至的關心着她,照顧她,默默的付出,從不求回報。自那天起,男孩跟自己所有的女友統統分手,因為,在男孩的心中,多少個女孩都比上她,男孩心中的她。 

 女孩也感覺到男孩對她很關心,她很感激他,於是,認他做了哥哥。男孩爽快的答應了。心裡,卻是無比的難過,因為,男孩希望女孩是她的女友,而不是他的妹妹。 

 女孩的生日到了,男孩精心的挑了一件最滿意的禮物,興沖沖的跑去找女孩。可是,女孩的身邊跟着另一個男孩。哥哥,這是我的男朋友。女孩微笑着向男孩介紹道。 

 男孩的笑容僵在了臉上,但馬上又恢復了正常,男孩同樣微笑的把禮物交給了女孩,並祝女孩生日快樂,然後,便很紳士的轉頭走掉了。 

 可是,女孩並不知道,就在她生日那天晚上,男孩喝的爛醉,睡在了街頭上…… 

 幾天後,男孩的身邊又出現了各式各樣的女孩,男孩依然微笑着,彷彿很開心…… 

 幾個月後,女孩跟男友分手,很傷心,於是男孩又出現在女孩身邊,安慰她,陪着她。女孩很感動,說,哥哥,如果我的男友能比上你一半就好了。 

 傻丫頭,不要再胡思亂想了。男孩微笑着勸道,只要你願意,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照顧着你,呵護着你,努力地做一個好哥哥。 

 女孩哭了,哭着說她其實很喜歡她的男友,很不希望跟他分手。男孩依然耐心的安慰她,哄她。但男孩的心,碎了。 

 女孩終於度過了人生最灰暗的日子,她說,我能從那段日子走過來,多虧了我哥哥。對此,男孩依然微笑,但誰都看不到男孩那顆已粉碎的心。 

 女孩終於也如願以償地考上了理想的大學。一所離家鄉近3000公里遠的大學。臨走時,男孩去車站送女孩。女孩又哭了,她說她捨不得男孩,捨不得這個最疼她的哥哥。 

 傻丫頭,不要再胡思亂想了。男孩依然這樣微笑着勸道,我是你哥哥,永遠都是你哥哥,無論你以後走到哪裡,都不會改變。想我時,只要抬頭看看藍天,想着我們依然在同一片天空下生活,心情就會開朗許多的。 

 哥哥,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在上火車前,女孩問男孩。 

 因為……我把你當做我的親妹妹。男孩猶豫了一下,然後微笑着答道。 

 火車開了,帶走了女孩,也帶走了男孩所有的夢。3000公里的路程,隔斷了男孩的思念,也隔斷了男孩所有的愛。男孩始終都沒有說出他的真心話。了解男孩的朋友問他,為什麼不對女孩說出他心裡的話。男孩無言,沉默了少許,輕輕嘆了口氣,說道,大概,我這個人,天生就不會對女孩說實話吧。對我最喜歡的女孩,依然如此…… 

 哥哥,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因為,我愛你啊!我是用我整個的生命去愛你的!自始至終,男孩都沒有說出他的這句真心話……

您正在瀏覽: 那個傻瓜愛過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傻瓜愛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