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場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場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秋風的伴隨,樹葉變得枯黃了起來,紛紛落下。隨着樹葉的零落,寒冷的冬日就已經到來了。隨着冬日的降臨,下雪也變成了,冬日裡那一道絢麗的彩虹。別的地方早已經是大雪紛飛,而我們這裡不但沒下,反而下起了雨。記得星期四的下午,我們正在上課,天就開始“落淚”了。終於到了最後一節課,打完鈴之後,同學們都在嘰嘰喳喳的討論着,下雨了怎麼回家這一類的話題。教室里立刻炸開了鍋,還有的同學家遠,又騎着車沒帶傘,正與自己的好朋友訴苦。而我呢,也不例外。我一邊向我的同學訴苦一邊頂着雨往學校門口跑去。為了不讓雨淋濕,我趕緊騎着車,“蹬蹬”的向家中飛奔去。我的身上已經全濕了,頭髮也濕漉漉的,風一吹,身上也不禁發起了抖。連我的眼鏡片上也都是水,搞得我什麼也看不清了。幸虧我在路上遇見了媽媽,我和媽媽便坐了一輛三輪車。在車中,媽媽與車主便熱火朝天的聊了起來,但我什麼也沒有聽見。只顧着看車窗外,那一道絢麗的風景線。我慢慢地把車窗開了一個小縫隙,雖說有點冷,但也絲毫不影響我看風景的興緻。透着窗戶,依然還可以看見雨還淅淅瀝瀝的下着。這雨不僅沒給我們帶來好處,反而帶來了不少的麻煩。但這場及時雨卻給植物帶來了好處。每一滴雨滴,都落在了綠葉上,把綠葉洗的透亮,亮的讓人不敢去看。雨滴落在了新葉上,新葉快活的生長了;雨滴落在了房頂上,房頂上被洗的發亮。忽然,一輛飛快的汽車,從我們身邊經過,但雨滴在土坑中凝結成了一個大水坑,使得車過來時,水花四濺。雖說水濺到人身上或別的地方都不好。在我看來,那彷彿是一場水仗,打得兩邊都兩敗俱傷。終於,車到家了,我們頂着雨回到了家中。雖然我們已經回到家了,但我還趴在窗前,看着朦朦朧朧的雨,我不禁又沉醉在雨中穿行的情景中。

  初二:楊子悅

您正在瀏覽: 那場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