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傻傻的傢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傻傻的傢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一個肌肉發達、頭腦簡單的傢伙,看他那一身肉,可以去參加選美了,有時候會耍點小聰明,而且有時間別人想不到的東西卻被獃獃的他給想到了。 

  記得在那次數學課上,他獃獃的琢磨着自己壞掉的“爛眼鏡”,老師盯了他老舊,他還在不假思索得擦着眼鏡。看老師的樣子——忍無可忍,看他那姿勢——準備把粉筆頭扔過去,推了下旁邊的他,才回過神來,他被記上了黑名單。後半節課不知道怎麼的,他突然放乖了,而且還主動回答問題,還回答得蠻好的,可是那天的數學作業做得一塌糊塗,你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是一股神奇的力量幫助他嗎?對他,簡直是個謎。 

  上次,大課間的時候,他無緣無故惹陳潔娜,彼此的戰爭就開始了,一個出手指,在某人的肚皮上搓了又搓,某人癢得趴在地上,甩白旗。娜娜赤手空拳的把那傢伙給贏了,我一邊旁觀的沒說話,心裡總想不通:那傢伙老是惹娜娜,明知道娜娜很厲害得說,還在那裡吃飽了撐着沒事做。那傢伙我越看越傻,傻的可愛,哎,世界上怎麼有這樣蠢的人那。 

  有時候,那傢伙會學別人說話,還會說出一些令我們想笑的語氣,讓我們笑死,也沒那麼嚴重,但是,他裝女孩的聲音真的是很正,要是不看他的樣子,人家還以為他是女的呢!(但願他下輩子投胎變成女的)他還喜歡無緣無故的裝失憶,也許是這點才讓我覺得他很有趣把!

您正在瀏覽: 那個傻傻的傢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傻傻的傢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