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場雨,停了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場雨,停了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熱愛狗狗的人很多,有人視它們為生命,當然我也是。

  我家有一隻愛犬,與我相伴了五年,名叫貝貝,我與它共患難。我哭的時候都是它陪着我,它每次都會用那濕熱的舌頭舔我的手,用那柔軟的毛,蹭我的臉。每天放學我都得和它胡鬧一番,每次都會發出爽朗的笑聲,大家都說我們合成一體了。是的,我就是這麼的愛它,我親愛的貝貝。

  後來的日子一如既往,每天我都會和它鬧上一頓,它的食物也是我給他買的火腿腸。這個暑假很長很長,這個暑假的雨很多很多,也不知道上天為了什麼事哭泣。一天早晨,我被一陣鐵鏈的響聲和雨聲吵醒。我走到狗狗平時的位置,發現那裡空空的,什麼都沒有,只剩下一半的小鐵鏈,瞬間我有種窒息的感覺,似乎空氣已經止住了。我意識到了,它走了,或許它自由了,也或許它現在生不如死,但願是自由吧。看到那半條鐵鏈,我的意識虛無,只有回憶。我於是乎直接沖了出去,可惜被我媽叫住了,她說下雨了,別出去,雨停了狗狗會自己回來的。於是我等啊等啊等。我的靈魂就像被抽走了,只剩下一個空殼,我一直在想現在的它還好嗎,會不會和我一樣一淋雨就感冒,它現在安全嗎。

  我等了很久很久很久,已不知道有多久了,只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從未有過的慢。那一天里我都是機械化,連自己做了些什麼都不知道,直到媽媽催我去睡覺,我才問了句“那場雨,停了嗎”媽媽沒說話,我只能乖乖的去睡覺。

  夢裡,我和貝貝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打滾。甭提有多開心了。半夜我不知道怎麼的醒了,我想那場雨應該還沒停吧,明天應該會停的。

  那場雨為什麼下了那麼久,那麼久。現在的我只想問一句,那場雨,停了嗎?什麼時候才停,是永遠嗎?貝貝,我等着你回來。那個下了長達一個暑假的雨,麻煩你停一下,一下就好。

  廣東深圳龍崗區蘭著學校初二:你靖妹喲

您正在瀏覽: 那場雨,停了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場雨,停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