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像個傻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像個傻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像個傻子 標籤:傻子作文

  我是天真和成熟一體的,是聰明和傻瓜的結合。

  我總覺得每個人都是單純的,可以找到和自己交心的知己。我相信故事裡的傳奇,所謂紅顏知己心靈的契合。那種彼此溫暖天下無雙的感情,總覺得是存在的。雖然,被耍了n次,失望了n+1次,自己嘲笑了自己不知多少回,但是,最後,還是看着陽光,聽着<遇見><簡單愛>,邁着輕鬆隨意的步伐,對自己咬牙切齒的說,總有一天我會找到的,耶!

  還是那個傻瓜一般的笑臉。

  我總認為自己聰明絕頂,可以凌駕於他人之上,別人的小計量在眼中一下就戳穿。自己的詭計則高明的不得了。結果,最後,發現沒有人被自己的計量騙了,自己騙的只是自己。反而,被很多人騙了,那些人還是曾經在眼中那麼幼稚單純的貨色。傻!

  總覺得自己是愛情高手,一般的愛情遊戲,可以玩的如魚得水。結果,卻發現,在這種錯誤的原則下,愛情一無所有。

  總覺得自己孤獨,擁有那麼多朋友卻還想要更多,總能看到朋友的不足,期待更了解自己的人出現,其實,那人早已在自己身邊,可惜,最終也沒有發現。不是別人看不透自己,而是自己從未敞開心扉。

  還有一點最傻,就像現在。雖然可以頭頭是道的分析自己的傻,卻永遠無法擺脫。因為,這就是我。還有個最大的愛好,就是自戀。以上種種,我不叫傻,叫特色!

您正在瀏覽: 我像個傻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像個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