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爵跡搞不懂的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爵跡搞不懂的女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像SD娃娃的臉上總能尋到你撅起的嘴唇,那本該是撒嬌的眼神卻訴說了你不會改變的想法,因為你是巨蟹座。 

  剛進東方,這有着些許殘破的校園,被爬山虎鋪滿的牆壁,給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剛進07屆的6班望着一張張不熟悉的面孔,我感到了一絲陌生 不安。時光荏苒,兩年了,這些許殘破的東方,我有了不同的理解—這是夢開始的地方。回想着兩年前初次遇到你,吸引我的是你那雙被濃厚的睫毛裝飾的眼睛。或許我的理科還算湊合,你總是向我投來求助的眼神。不知是為何,我錯誤的認為你其實明白我心意,也許是因為我是射手座。當我三小時的追求行動已失敗告終后,我也就忘卻了我喜歡過你。神經粗條的我並沒有發現你的求助眼神再也沒有降臨過 

  從窗外看樓底的景色越來越遠,我已到了初二的年齡,是你將往事淡忘了?還是班長的調解能力真的很強?你是好學生,我只是年級排70的一般學生,和你那年級第6相去甚遠。你從來就不顧忌別人的目光,亦或是你從來就不認為別人的目光是投向你的。無論是在班級中還是在年級里,你叫哥的聲音總是糯糯的。以前你的身邊總是會伴隨着3個身影,可是現在呢?只剩下了一個。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的錯。讓你和你昔日好友走向對立面。班中的風言風語我也知道,一切的矛頭都指向了你。班長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在QQ上和我說我應該站出來。但每次你和同學發生爭吵的時候,我開始學着為你辯解,但也是這時候你總是扭頭看着我讓我閉嘴。有時候有點累,把頭枕在你的肩上,你也不會推開。你有沒有發現我那時候嘴角的一抹彎度?可也有的時候,你站在我身邊,我抬腳時輕輕層到你,你便像變了個人。我放滿書的課桌,在你揮手間清空。你有沒有聽見心有裂紋的聲音? 

  你最喜歡做的事,是踩在我的腳上,抱着我的手臂說你聽不聽我的話。 

  你最討厭的事是別人和你對着干,無論是誰…兩天前,第一次見你哭(和我沒關係),我遞上紙巾的時候,你轉頭看我的時候你已是笑臉。 

  或許是你不願意讓人看你的淚水。 

  或許是你已真的不難過。 

  當你對着我說有人想整我的時候,我的無所謂讓你很惱火,用班長的話說你的整張臉都扭曲了。 

  或許再過一個兩年,我們還會在一起。但現在我真的不懂你

您正在瀏覽: 爵跡搞不懂的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爵跡搞不懂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