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搞不懂自己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不懂自己的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茫茫大海中,我是一滴水;在廣袤沙漠中,我是一粒沙;在莽蒼森林中,我是一株草…… 

  ------ 題記 

  常常坐在窗前,對着天空傻傻得想:為什麼我是我?為什麼我會出生在這裡?為什麼我是一個人……有時候,我還會想:也許在世界的某個角落,還有同樣的一個我,和我在做同樣的事情,和我在想同樣的問題…… 

就是這樣一個經常胡思亂想的我,有着莫名其妙的性格。 

  孤傲卻充滿了熱情 

  對於一些我不喜歡的事物,我常常會冷眼相對。當發生一些大驚小怪的事時,我常常擺出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態度。在陌生人面前,我很少笑臉相迎。就是這樣一個孤傲的我,也有着自己的衝動,自己的熱情。當碰到一些我喜歡做的事情時,我會積極去做。當遇到熟人時,我會敞開胸懷熱情歡迎。 

  喜歡獨處卻耐不得寂寞 

  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生活。陶淵明的“世外桃源”,寧靜和平,固然是好。但是,那裡過分濃艷,而且有許多人。我更嚮往的是“世外竹林”。在一片幽靜的竹林中,搭一間竹屋。早上,當晨露撒滿竹葉,朝霞塗滿天空,陽光照滿大地時,出門呼吸第一口清新的空氣,必能神清氣爽。中午,當太陽暖暖地照在身上時,在陰涼的竹影中散步,當能寧神靜氣。夜晚,當繁星布滿夜空,涼風習習時,坐在門前的石頭上,望望天空,數數星星,與月亮暢談。但是只是一個人卻又顯得太寂寞。在家裡,常常只有我一個人,冷冷清清,想要與別人交談卻又找不到對象。每當有朋友來我家,我總是希望留住他,在我家住幾天,哪怕一天也好。 

  喜歡隱藏卻想要傾訴 

  在別人眼中,我是一個近乎沒有煩惱,不會流淚,永遠開開心心的人。這也難怪,我總是在別人面前裝得很開朗。當受到傷害時,我只會一個人默默承擔,我會試着慢慢分解傷痛。我從不把我內心深處真正的一面展現出來。我不喜歡別人看穿我,也很怕別人看穿我。因為我沒辦法信任任何一個人,他們就像美麗的玫瑰,卻帶滿了刺,就像剔透的露珠,卻含滿了雜質。但是當傷痛分解不了,慢慢積澱下來的時候,我真的很想找個人與我一起分擔。 

  ……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充滿了矛盾。連我自己也搞不懂自己。

您正在瀏覽: 搞不懂自己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不懂自己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