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不要說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不要說再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時代到了,可我的童年,揮之而去了,小時候,看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真像有下長大,變成他們,那麼高大,都講着我不懂的習題,不懂的符號,不懂的……我為他們驕傲。可當我真正變成里他們我後悔了。雖然他們講的習題,符號我懂了。但如山作業,成長的煩惱。我徹底崩潰了。 

  在學校,我被大家稱為“孫二娘”其實我也不想這樣,我也想像原來般淑女,但學業的壓迫讓我變的暴躁。追着打人是為了尋找童年的快樂,不想空虛的活下去。和別人鬥嘴是為了尋找童年的色彩。不想無味的活下去。 

  童年,多麼讓人留連可它,卻用層煙霧,將我遮住.童年!多麼令人回味,可它,卻像一片片羽毛,越飄越遠.只留下“青春期”這個無味而又枯燥的名詞給我! 

  在家裡,我被家人看做“瘋子”其實我也不想這樣,我也想像原來般文雅,但成長的煩惱,讓我變的癲狂。這可能是我不想面對問題,逃避問題的原因或是借口。動不動就笑甚至大笑。常常讓家人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着可能是我不想面對的理由吧! 

  童年是一條五彩的,童年是一道七色的路,童年是一座閃亮的橋,童年是一個美妙的世界,童年是……但成長讓我與這些隔開,一切都變成了親切的懷戀。懷戀童年,懷戀同學,懷戀小時的淳淳話語! 

  我在記憶的沙灘上拚命的跑,期望追尋那永遠失去的東西——童年。但童年向我擺了擺手:再見!

您正在瀏覽: 童年!不要說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不要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