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不要說我不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不要說我不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他就要向這個世界證明`我實實在在,真正的活着。只有證明了這一點,當他重新回歸大自然時,才能夠自豪地說`這輩子沒白活`人活着,就要有堅定的信念,就要在通向成功的道路上馬不停蹄地前行,就不要說我不行。

  一位音樂家,失去了最寶貴的聽覺,但他對自己所熱愛的事業絲毫沒有放棄,用自己的勇氣減輕了生命的打擊,創作出了令世界驚嘆的樂曲,他的名字傳遍世界。他就是耳聾卻堅持奮鬥的音樂家,貝多芬。

  美國作家海明威的自殺給後人留下了許多爭議。從某一方面講,我認為他這樣是毫無意義的。因為一個連自己最寶貴的生命都可以輕易放棄的人,在生活中又怎能有勇氣去接受命運的挑戰,人活着做什麼?

  永遠也不要說我不行,是一種堅定的信念和執卓的追求,也是一種可貴的自信。掌聲,榮譽和鮮花只是過眼雲煙。但是,那種信念,追求和自信卻能伴我們終生。

  永遠也不要說我不行,是一種擁有,也是一種勇氣。擁有了這種勇氣,任何困難都不可能阻擋我們。憑着這種勇氣,我們去開闊自己的人生之路,去描繪祖國明天的藍圖。

  永遠也不要說我不行,是做人的準則。一個人不可能事事隨心所願,但只要盡了最大的努力,珍惜了機會,也是問心無愧的。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我心。只有這樣,我們才不會想到放棄。

  永遠不要說我不行,一個國家也是如此。中國既然選擇惡劣奮鬥,選擇的改革,就永遠不要說放棄。奮鬥是艱苦的,改革是艱辛的,但是只要中國永遠不說我不行,永遠有這種追求,信念和自信,永遠有這種勇氣,永遠有這種準則,那麼,當我們的祖國真正強大起來的那一天,我們是會感到這種自豪和幸福的。

  如果你在表演或者是講演的時候,如果只要有一個人在聽也要用心的繼續下去,即使沒有人喝采也要演,因為這是你成功的道路,是你成功的搖籃,你不是讓觀眾成功,而是要你自己成功。

  今後的路還長,今後的路怎樣走,這要靠自己。但有一點,無論今後遇到什麼事,我們都不要說我不行。

  今後的路還長,今後的路怎樣走,這是中國要進行探索的,但有一點,無論今後國際風雲如何變幻,中國永遠不會說我不行,我們是中國人,中國能行我們就能行。

  黑龍江省依安二中初二:常峰

您正在瀏覽: 永遠不要說我不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不要說我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