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站在埃菲爾鐵塔望富士山的櫻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埃菲爾鐵塔望富士山的櫻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站在埃菲爾鐵塔望富士山的櫻花 標籤:富士山作文 美麗的櫻花作文 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有些事情,可望但不可及;有些事情,卻連望也望不到。——題記

  不知是怎麼的,突然想起小學的閨蜜了。又突然覺得中學的生活甚是乏味,處處充滿着攀比、勢力、卑鄙。

  在小學時,再怎麼瘋怎麼鬧都不會有人指責你做的不對;而在中學里,你只要做過格了肯定會有人在背地裡說你是碧池。在小學時,一瓶果汁可以一個人買來三五個人分着喝;而在中學里,有着連一支黑色簽字筆都不肯借的鐵公雞。在小學時,樓道里回蕩的是歡笑;而在中學里,只能聽到訓斥吵罵。

  大家都變了么?

  有人跟我說過“有夢想,就一起實現。”大家都不互相信任,怎樣一起實現?所謂的包容團結,掩蓋着見風使舵。好比說班級中的一個人,對她有利益的就是朋友,危及到她的利益的就是敵人,對她來說沒用的就是踩在腳下的“基石”。只有這樣一步一步“爬”上去,才能站在塔頂;可是她卻忘了根本就望不到那滿山的爛漫。

  不管你到底是非是好,請千萬不要試圖登上塔頂,因為那換來的是你無法彌補的代價和失望。

  就像站在埃菲爾鐵塔望富士山的櫻花,望也望不到。

  初二:sandra 小子疼OvO

您正在瀏覽: 站在埃菲爾鐵塔望富士山的櫻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埃菲爾鐵塔望富士山的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