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光下的櫻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櫻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夜晚,獨自一人走在路上,彷彿一切都化成了飄渺的幻影。只是突然間,聞見一種芳馨。那香味沒有百合那樣純凈;沒有荷花那樣嫵媚;也沒有玫瑰那樣妖嬈,只是一種淡淡的清香。 

  於是我便抬眼朝香味處望去。定睛一看,原來是櫻花啊!雖然只有一棵櫻花樹,但在夜光的照映下,櫻花卻顯現出不一樣的顏色。淡淡的粉上鋪着一層淡淡的藍,顯得那麼和諧,那麼柔和。 

  就連那灰色的樹榦,此時此刻也發出淡淡的幽光。我不禁背着美麗的獨特的景色迷住了,慢慢停住了腳步。看着這美麗的花,我想起了以前的一個故事: 

  那是在2003年的夏天,我跟着爸爸媽媽來到了一個櫻花林中野餐。望着這淡粉色的櫻花,我很是好奇,便問了媽媽。媽媽沒有回答我,只是給我講了一個故事:“在很久以前,有一個國度,特別喜歡花。有一天,大臣送來了一株白色的櫻花,國王很是喜歡,於是便派人日夜守護。果真,那些圖謀不軌的人趁着夜色來偷櫻花。被衛兵發現了,他們便開始大屠殺,衛兵殊死保護櫻花。過了好長時間,國王的護衛隊到了,把那些人抓住了。雖然花保住了,但那些衛兵卻犧牲了。國王為了紀念他們,把他們埋在樹下。不久,櫻花便慢慢的紅起來了。” 

  聽了故事,我沉思起來。沒錯,人就應該像櫻花一樣,絢爛的活着,絢爛的死去。 

  再看櫻花,真的好美,也很凄慘。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櫻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