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甜的紅富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的紅富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甜甜的紅富士在我心中定了格,它好比母愛,香甜可口,令我永久回味。我不禁想起了每天晚上那千篇一律卻又使人溫暖的一幕幕。 

  記得有一次,夜,靜悄悄的,蒼穹中,月亮正笑盈盈地俯瞰着大地,星星們也三五成群,共同演繹着月夜動人的故事。我正在柔和的檯燈下伏案寫字,堆積成山的作業讓我心煩意亂。每每這時,我家廚房裡總會傳來陣陣“唰唰——”的聲音,它是那麼移神動性,入耳牽心。我總會靜靜地聆聽這天籟般的聲音。 

  過了一會兒,媽媽就會端來一碗剛剛削好的蘋果,輕輕放在我的課桌上面。它金黃色的果肉,發出一種淡淡的清香,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入口中,一種久違的甘甜溢上心頭。我慢慢咀嚼着這人間美味,心無旁騖,只覺得自己被重重暖流包圍着。此時此刻,媽媽總會在一旁默默地注視着我,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頭上的銀絲在燈光照射的下似乎又增添了許多。 

  嚼着嚼着,我發現平淡無奇蘋果中片片都包含着媽媽對我一發不可估量的愛,都凝聚着媽媽的辛勞。每吃完一個,我總覺得自己彷彿感悟到了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 

  啊,甜甜的紅富士蘋果,雖比不上那五花八門的飲料,但它卻是拂過我心靈的清風,讓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媽媽的愛。現在,我的眼前會經常浮現出媽媽為我削蘋果的身影,以及紅富士那黃得誘人的果肉。 

  紅富士啊紅富士,你是我和媽媽之間溝通的橋樑...... 

  紅富士,可真甜!

您正在瀏覽: 甜甜的紅富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的紅富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