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鐵塔一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塔一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開封。在這裡,豎立着金碧輝煌的龍亭大殿,雄偉的清明上河園,和山清水秀的翰園碑林……但是,最震撼我的還是那華麗壯觀的鐵塔了。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媽媽來到了鐵塔。聽說,鐵塔高55.88米,是我國最高的一座琉璃塔。鐵塔整個砌着彩色的琉璃磚,上雕精美的圖案,有佛像、飛天、降龍、麒麟、花卉等,一個個造型優美,活潑生動!鐵塔是一個八角形的,總高十三層,每層都開着窗戶,供遊人向外觀賞風景。塔身高聳挺拔,裝飾華麗,飛檐凌空,懸鈴叮噹作響,引人入勝。 

  我低頭彎腰從塔下一個小小的洞口進入塔身,狹窄的階梯只能容一人通過。在每層樓閣只設一面明窗,其餘全是盲窗,塔內一片黑乎乎的。在塔上,從明窗上遙望,人們在外面來來往往,像一群黑黑的螞蟻在散步;望着街道上川流不息的汽車,更像是一群五顏六色的田螺在爬動。我氣喘吁吁登上了最高的十三層,向北的明窗下散落着許多的硬幣,極目遠眺,如蜘蛛網般的街道,一直通向了這裡。公園的致景……早已映入了我的眼帘。 

  啊!鐵塔真美呀!我看着那懸挂在鐵塔身檐下的104個鐵鈴鐺隨風悠然而動,聆聽叮鈴叮鈴清脆動人的聲音,悠然自得,這兒像是一個境地啊!

您正在瀏覽: 鐵塔一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塔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