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富士”的最後一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富士”的最後一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同小學六丙桂洪照 

今天,我閑着沒事做,就在陽台上玩耍,我抬頭仰望天空的夕陽,內心情不自禁地發出了讚美:啊!夕陽,你真美啊!猶如小姑娘的臉;啊!夕陽,你真紅啊!猶如千百萬把火匯成一片雲霧;啊!夕陽,你真好看啊!好像織女織的彩布掛在你的身邊。 

我家的陽台朝南,不過我可以在陽台西邊看,因為西邊也有一扇窗子,所以我經常可以看到火紅的夕陽。 

夕陽是最紅的,也是最美的。靠西邊有一棵大樹,大樹前面是房子,每當夕陽落到樹枝那裡時,我身邊的弟弟就說:“看,快看,好大一個紅富士呀!”  

我卻望着夕陽發獃,陶醉了。心想,這麼美的夕陽,為什麼只有快天黑的時后才有呢? 

我看見過古色古香的北京城,也玩賞風景秀麗的張家界,卻從沒有見到過夕陽這麼美的景色。夕陽真是妙不可言,我怎麼這麼粗心大意呢?連這麼好的景色也沒有發現。我在這時彷彿看到了夕陽中有一隻小兔和小牛,它們在歡快地吃草。 

夕陽是火紅的,像火球一樣。雲彩被夕陽都染紅了,好像一朵朵炸開的禮花。 

天漸漸地暗了下來,夕陽也變得越來越紅。我覺得天越來越美,多彩多樣。有的像大白魚、有的像槍支、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大老鷹……我眼巴巴地看着太陽落山了,這時,我心中感覺有一股熱潮向我湧來。 

天慢慢地黑了,夕陽在天邊朝我微笑着,微笑着……

  指導老師:柳楊

您正在瀏覽: “紅富士”的最後一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富士”的最後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