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錯過的那一份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錯過的那一份真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涼的黃河水在我的腳邊緩緩流過,散步在黃河河灘上,我第一次在這裡留下了我的足跡。但是,縱然足跡再深,也很快就隨着河水的時漲時落而漸漸隱去……

  家中酷熱難當,爸媽特意和我出來散心,他們並不知道我裝着心事,一路上快快樂樂的。而我只能在一旁跟着,面無表情。黃河邊,暑氣全無;黃河面,河水靜靜流淌。我希望能在這景色里緩解我的煩悶,可我卻漸漸從這遼闊中看出了悲涼,賞景的心情已無。我後悔,因為我的小脾氣,使得這樣的結果終於發生了。

  曾經錯過的那一份真情,無法挽回。我失去的是青春期里最美好的一段感情。打過自己,罵過自己,可又有什麼用。曾經的海誓山盟化為烏有,曾經十年後我娶你嫁的誓言不再算數,曾經的回憶已成了過眼雲煙。我努力使自己不去想,可是我做不到。強忍住的淚水終於在《單身情歌》播放的一剎那滾落下來。

  曾經錯過的那一份真情,很想挽回。還記得每次和她在一起,儘管有時並不說話,卻總是很甜蜜。漸漸的,我愛上了給一個女生關愛的感覺,如果沒有那兩個星期我傻乎乎的做法,就不會有今天。我們一定還會和曾經一樣,一起擠公交、一起走在上學的路上。高抬的頭終於在那一刻垂落了下來。

  曾經錯過的那一份真情,不值得懷戀。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也許這是上天註定我要遭到這樣懲罰。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她快樂,不一定要得到。失去的已經失去了,不要再奢望能重新得到。抬起頭,止住淚,不要恨,去衷心祝福她幸福、快樂吧!

  腳下的黃河水依舊緩緩流過,向前望去,笑容終於掛在了我的臉上,我感受到了黃河的豪邁、寬廣。儘管身後的腳印依然在消失,可我沒有停下我前進的腳步。

  東營區第一中學初二:吳宇韜

您正在瀏覽: 曾經錯過的那一份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錯過的那一份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