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一份真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份真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人人熟悉的歌聲從候車室大廳的喇叭里傳來,候車大廳里成千上萬的回家的打工叔叔阿姨們頓時熱淚盈眶,候車室變得安靜了許多。這是2008年元月我在電視上看到的一幕。唉!這都是風雪的“功勞”啊! 

  “風雪無情,人有情!”這話說的沒錯啊!善良的廣州人自從看了新聞,救助站絡繹不絕地收到各樣不同的物資:衣物、食品、棉被、藥品,甚至還有錢……。雖然,這些物品只是杯水車薪,可重要的是廣州人們的那顆火熱心啊! 

  數星期後,火車又通行了!未來工人一群又一群地上了火車,個個眉開眼笑!從電視上看到每天都有驚喜的新聞報道,我心裡就像放下了一塊大石頭,心也安了許多。我真替他們高興啊!歷盡千辛萬苦,叔叔阿姨們終於能回家與家人相聚了! 

  我作為一個小學生,每天都看着這感人的新聞報道,我不知道該用一個什麼詞來形容我的心情,但我心裡明白:那是一份真情!是廣州人民對祖國四方人們的情,是國家對人民的關愛!我想,我要更加努力學習,等將來長大了做一個對祖國建設有用的人。(指導教師 劉秀琴)

您正在瀏覽: 那一份真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份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