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那一份真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一份真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那一份真情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能融化冰雪;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能是生命“永恆”;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能讓時間靜止,哪怕只有一秒。在我的心中,就有這樣一份真情。

  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有多少人家離子散,昔日的學校不再傳出朗朗的讀書聲,很多人因為這場無情的災難被奪取了寶貴的生命,到處的建築物都變成了一片廢墟,,相信人們都會感到傷心和心酸,可這場災難並沒有達到汶川人民的堅強意志,反而讓他更加團結堅強,友愛。

  記得在地震的那段時,電視上的節目全部都在播放着汶川地震的事情,我無意之間見到了一個很感人的畫面:救援人員在搜救者生存傷者時,無意間發現了廢墟下人有一個母親,他卧着的方式很不同,好像雙腿跪在地上,身體都被壓得變形了,無論救援人員在外面怎麼叫也沒甚麼反應,大家都推斷他因該是死了,可是救援人員人不肯放棄仍和一個機會。

  經過救援人員的一番努力,石頭終於都被拋開了,裡面的情景讓人大吃一驚,一位女人趴在地面,手裡還緊緊的抱着一位嬰兒,醫務人員來立刻上前救治,診斷出嬰兒的母親已經死亡,工作人員艱難的從母親的手裡取了出來,卻發現嬰兒被一塊不給緊緊裹住,,被母親的身軀保護住,身上沒有有傷痕,仍然在舒舒服服的睡會着覺,這讓全場的人員都感到欣慰,在醫生為小孩檢查的時候,發現了布里有一個手機,醫生下意識的情況下看到了手機裡面的類容,內容是:“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活着,記住我是愛你的。”這簡短而又樸素的話語,讓全場的人們都留下了真摯的眼淚,這可憐的小孩仍安穩的睡着,卻不知道自己的母親已經不在了。看到這一幕,我也不禁落淚,讓我心中的那一份真情給撥動了。這讓我感到母愛的偉大,讓我在以後更加珍惜如今的幸福快樂的生活。

  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真情,那就是愛,他不需要任何華麗的背景來裝飾,就算他樸素,真實,感人,他也是美好而珍貴的。

  心中的那一份真情讓我們的心更接近了一步,看透這世間上的美好,讓真情用存。

  初一:默默狠得瑟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一份真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一份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