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那一份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那一份真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是小德,忘恩是大惡。

  生活中總有許多事情影響着我們的情緒,或喜、或憂。於是,選擇一種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也就選擇了過一種什麼樣的生活。

  感恩是人生命中的一件大事。因為我們要感恩我們的父母,感謝他們把我們帶到了這個萬千的世界里;要感恩我們的老師,感謝他們傳授知識給我們,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是感恩;要感恩大自然,感謝他們創造了世界的萬物;要感謝我們的對手,感謝他們讓我們懂了什麼是失敗。總之我們要感謝那些所有給我們有過幫助,有過傷害的人。

  感恩也許他不是物質上的一種需求,他只是一種精神上的滿足罷了。也許,在別人幫助你時,你並沒有太多的言語,你只是輕輕地對他說了聲“謝謝”這就是一種感謝的方式,不需要用過多的方式去感謝他,只要從你心中發出一句真摯的感謝就可以了。感恩不是一種報答,父母含辛茹苦地把我們養育成人,他們並不是要我們要報答他們,他們也並不圖我們的什麼,他們只是對我們負責。我們又能用什麼來報答我們最親愛的父母呢。

  感恩是種美德,我們應該要懂得去感恩別人,去感謝他們對我們的關懷。

   福建城關中學初中 小撿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恩那一份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那一份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