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只醜小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只醜小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沒人看得起我,連XDJM們都會嘲笑的我,還能有得到別人讚美的奢望嗎?我一個人生活,不敢與別人爭,不敢與別人大聲說話,甚至曾有過隱世的想法!

  在這個功利的社會,如果你沒有文憑,那麼就要有美麗的外貌;如果連美麗的外貌也沒有,那有個有錢的父親也可以。可是我什麼都沒有:相貌普通,學歷一般,父母普通,什麼都沒有,我所擁有的只是一顆平常心。

  平常心看平常事,不想追求功成名就,不想追求王子騎着白馬向我走來,不想追求腰纏萬貫。平常的我只想做一個平凡的人,二點一線,按部就班。在單位里做個小人物,看似平常,但缺了我也會手忙腳亂一番。在朋友間做個傾聽者,不必高談闊論,只要靜靜地聹聽,其實有時候朋友們只是想把心事說出來而已。在父母面前做個笨女兒,啥都不會,任何事情都要讓他們擔心解決,讓他們覺得自己雖然老了但是還有用處。在戀人面前做個小女人,對他言聽計從,在不知不覺中用溫柔虜獲他的心。

  我只是一隻醜小鴨,在芸芸眾生中平凡而普通,一大群人一會兒就會把我淹沒!我其實就象根雜草,隨便扔在哪裡都可以生長,,無論周圍的環境有多麼的惡劣!

  醜小鴨變成天鵝,是童話中的情節,現實生活中幾率很小。我不想變成天鵝,天鵝太美容易成為別人槍下的目標。只想成為普通的醜小鴨,能夠成為不被人注意卻又是社會中不可缺少的一顆小螺絲。

  我是一隻醜小鴨,每天為自己的生存在奔波,辛苦卻快樂地奔波着......

您正在瀏覽: 我是只醜小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只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