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我是一隻醜小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是一隻醜小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是潔凈,它那麼的美,彷彿是透明的……

  也許是時間讓我變的沉默,也許是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我突然發現,原來我是一個醜小鴨……

  我喜歡黑暗,因為黑暗之中沒有人可以看見我的懦弱,沒有人可以看見我傷心的淚水!在黑暗之中,我很孤單,可是我寧願擁有孤單,因為我知道只有這樣我才不會再受傷,也只有這樣了吧……

  死亡,對我來說並不可怕,可是,我卻害怕我愛的人一一從我身邊離去,這一切都是我內心的恐懼,而當這些恐懼變為現實的時候我卻麻木了,我不相信,我不願意去承認它,我只有逃避!逃避也許是沒有用的,但是除了逃避和哭泣,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做什麼!

  風,依舊的吹,雨,依舊的下,而依舊的我究竟到哪去了呢?我不知道!

  一些東西破碎了就再也無法複合了,就算複合了,總會有一條傷痕,有人說時間會把它沖淡,可是破碎了終就是破碎了!

  我把僅僅只剩的一點美好,寫進了我的小說之中,但是,我的小說是不會給別人看的,因為我怕他們一靠近,僅剩一點的美好也破碎了,也消失了!

  ……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跟你說這些,你也許會認為我是一個無聊、可笑的人,我不否認,因為我知道自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醜小鴨!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是一隻醜小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是一隻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