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煩惱 

  看看那些小朋友可以無憂無慮地玩,多麼開心啊?還記得幾年前我也是這樣,人長大了,煩惱也多了。想起自己的那些煩惱便很頭疼,我在心裡想了好久,我們要是能永遠都長不大該有多好啊! 

  小學時,我的成績處於中等水平。上了初中之後,我便一直努力的學習,希望自己的成績可以在好一點。媽媽常說:“你如果現在還不努力學習,以後怎麼考高中?如果考不上高中,你的工作又該怎麼辦呢?你這初中文憑有哪個單位會要你啊?要是在沒什麼特長,你能幹什麼啊?現在讀書才會有出息啊!孩子,讀書是為了你自己而不是我們這些做父母的!”是啊,媽媽說得對現在不讀書哪有出人頭地的一天啊,現在連好多大學生都找不到好工作。想起這個時候,我就心煩! 

  記得剛上初中,一切都是那麼陌生。學校、老師、同學,一個學期,就這樣過去了,很多同學我都不認識,我不知道怎麼去跟她們溝通。那時,上體育課的時候。有的同學都在一起玩,我很想跟她們一起玩,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和她們說話。想起這個問題,我的心裡便很困惑,為什麼我以前可以跟大家相處得那麼好,現在卻不能呢? 

  前幾天,媽媽看了我的日記,讓我覺得很惱火。我去跟媽媽講道理,可媽媽卻說,做父母的應該知道孩子的一切。可日記里寫的全是我的小秘密,讓別人、哪怕是媽媽知道了,我的心裡都會覺得不舒服。我便跟媽媽吵架了,那幾天我們都在冷戰中。真不知道媽媽什麼時候才能尊重我! 

  我總是在想,要是我的一生中沒有煩惱那該多好啊,可人不能沒有煩惱。回想一下,其實煩惱並不是那麼可怕,關鍵是你怎樣去對待它! 

  從今以後,我一定要學會處理煩惱,消除煩惱,帶着開心走向未來!指導老師:梁躍升。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