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風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春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金風送爽的秋天,瑞雪紛飛的冬天,但更喜歡的還是桃紅柳綠的春天。

  你瞧,春姑娘披着輕紗,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了。“呼啦啦”、“呼啦啦”,這時誰在唱歌?哦!原來是風姑娘在唱歌啊!一陣風吹過,萬物都蘇醒了。他們露出了小腦袋,探望着這美麗的世界。這柔和的春風吹紅了花兒,吹綠了小草,吹來了許許多多可愛的小動物,也吹來了辛勤的農民伯伯,田野里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滴答”、“滴答”‘這又是誰在作響呢?仔細一瞧,她正是雨姑娘。雨姑娘不像夏天雷叔叔來得轟轟烈烈,而是無聲無息來到這個世界上的。雨還在淅淅瀝瀝地下着,她滋潤着萬物。大街上開滿了“花朵”,這花不是一般的花,而是那些在外面撐的雨傘,這些花傘五顏六色、五彩繽紛。難道這些花傘不是一道奇觀嗎?雨後的景象煥然一新,令人心曠神怡。花兒草兒樹兒,所有的萬物都被這雨水洗凈了,而我的心情好像也被這雨水沖洗過一樣,忘記了所有的煩惱,變得愉快起來。

  我望着窗外,看到了令人回味無窮的景象:花兒草兒沾了水珠,個個挺起了背,精神抖擻地向著太陽。鳥兒們也不知從哪兒鑽了出來,你追我趕,給蔚藍的天空又增添了幾分活力。

  這柔和的春風,柔和的春雨,不正是春天的使者嗎?

您正在瀏覽: 春風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