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好的時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時光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美好的時光,在人生中有很多。與自己的好朋友相處,登上高山極目遠眺,雪地中的嬉戲,跳入泳池中的涼意……然而,我所感受到的快樂時光,則是童年時與母親相處的回憶。 

  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后的餘光,那麼讓人懷念;又似那彎彎的小路,讓你成長。風兒不可能將這溫馨的回憶給吹掉;雨兒不可能把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沒,只有可愛的陽光將它照射,將它保存…。 

  回想那一件件兒時不起眼的事兒來,事雖然小,但那些回憶是那樣覺得感動,因為有了這些回憶才能讓自己不斷進步,不斷追斷求,這樣才能成長起來,童年總叫人回想。那一刻刻, 那一個個鏡頭,霎時間浮現在你的眼前。 

  那是一個無法忘記的回憶。記得小時候,我在凌晨一兩點時突然發起了高燒 ,隨後我立刻有了想嘔吐的感覺,這可使睡在我身旁的媽媽從夢中驚醒(當時爸爸出去出差,不在家中,很少回來)。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發現我的額頭滾燙滾燙的,媽媽嚇死了,又因為是凌晨的原因所以媽媽沒有將我立刻送到醫院去。而是立刻將我扶起來坐在床的邊緣,當時她先去拿了一條濕毛巾給我,敷在我的額頭上,每隔5分鐘換一次濕毛巾,然而敷了又敷我的體溫還是沒有下降,媽媽害怕極了。總算熬到了5點鐘,後來媽媽決定換好衣服送我去醫院,她先讓我趴在她的背上,隨後就將我背起去離家不遠的平二醫。在去醫院的路上,我感受到了媽媽在流汗,我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無私的愛,我想這就是傳說中的母愛吧!也對,誰不希望自己的兒女活得好好的,快快樂樂的呢?看見媽媽對我的好后,我笑了;但對那些沒有母親的孩子們感到難過、惋惜。 

  我們到達平二醫后,媽媽終於把我從她的背上放了下來,隨後媽媽扶着我走到了二樓,我們一間一間的看過去,終於發現了醫生。醫生先問我怎麼了,媽媽就把我發燒的情況告訴了醫生。醫生先將體溫計放在我的腋下,在幾分鐘的等待后,醫生將體溫計拿出后說:“發燒39.5度,去對面那個房間去吧!我幫她打針!”隨後我們便去了醫生所說的房間去了。不到一會兒,那個醫生來了手中還拿着大瓶。在掛大瓶的期間,因為太累的原因我睡著了,醒來后發現媽媽在我的手邊睡著了,看着媽媽那蒼白的臉頰,我情不自禁地用手在媽媽的臉上摸了一下,這個動作使媽媽醒了過來。媽媽見我醒了,就先去買了一份早餐給我,我吃完后媽媽親自送我去了學校。可不知這麼美好的日子能堅持到什麼時候。 

  還記得一次,我們一家人還有一位叔叔在溫州遊玩,因為太晚了,所以,我們在一家賓館寄宿了下來。我和媽媽一個房間,爸爸和叔叔一個房間,因為爸爸和叔叔肚子有點餓所以他們出去買吃的,而我和媽媽在房間里玩。當時我們在玩什麼我忘記了,只知道媽媽要抓我,我笑得特別開心!不知怎麼的,我的額頭突然撞到了一個柜子上,不一會兒就流出了讓人刺眼的鮮紅的血。媽媽似乎嚇到了,還沒反應過來,後來還是我發出哭聲把媽媽喚醒來呢!媽媽立刻去打電話給服務台是否有創口貼,那裡的阿姨說有后,媽媽緊張的臉慢慢放鬆了下來。媽媽立刻去拿紙巾去擦我的傷口。不一會兒,服務員來了,媽媽將創口貼接過後來到我身邊貼在我的額頭上,我與媽媽的臉上漸漸有了笑容。 

  回憶童年,每一次都有一種不同的感受,珍藏回憶,讓我們的生活更充實,更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時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