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是春姑娘送給萬物的禮物,春姑娘讓它來滋潤大地。 

 春雨沙沙,細如牛毛,如絲如縷。 

 嫩黃的柳絲,在雨中搖擺,在風中飄揚。 

 它落在桃樹上,桃樹張開了笑臉,粉紅粉紅的,一朵朵,一簇簇,把枝壓彎了。遠看,好似綉在輕紗上的紅花。 

 它滴在小河裡,濺起了一滴滴的水花,宛如顆顆銀珠。機靈的小魚在河裡游來游去,忽而浮出水面,觀賞春色。 

 它灑在草地上,小草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破土而出,張開好奇的雙眼望着這個美麗的世界。為大地媽媽披上了一件碧綠的衣裳。 

 它飛在稻田上,麥苗兒搖擺着身體,吮吸這春天的甘露,顯得更加碧綠,更加精神了。一位農民伯伯望望春雨,又望望麥苗兒,露出會心的微笑,彷彿在說:“春雨貴如油啊!” 

 春雨,仍在沙沙地下着,它喚醒了小草,擁抱了小河……此時此刻,我感悟到: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應該珍惜美好時光,努力學習,決不放鬆一分一秒。 

 春雨啊!是你讓大地充滿了生機,是你讓大地充滿了希望! 

 我愛貴如油的春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