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小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懷念家鄉以前那條美麗的小河。河水清如明鏡,河底的泥沙粒粒可數。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發光。一陣風拂過,水面波濤粼粼,這條小河一年四季川流不息地流者。發出“嘩啦”美妙動聽的歌聲。我愛家鄉的小河,它給孩子們的童年增添了童年的樂趣。 

  美麗的春天到來時,河岸兩邊都開滿了美麗的野花,那時。我們這群孩子可真開心啊!光着腳,踩在泥沙上。就像踩在軟綿綿的棉花上一樣,又蹦又跳,又喊又叫,你追我趕。有時還在地上打滾。玩夠了。我們就去摘那小野花摘了很多很多,還不到滿足。甚至有一些小朋友還開玩笑說:“我要摘多一點送給小老婆呢!”逗得我們一陣大笑。時間已中午,我們還在玩着,似乎忘了自己還沒吃飯我們手拉手地坐在河邊唱着童年的歌謠。 

  炎熱的夏天到來時。河水漲到濟了岸。我們這時更開心,光着身子,光着腳,來到河邊,跳進水裡游泳、嬉戲。有的還用手捧起水往上灑,那水像珍珠一樣灑落在我們的臉上,多麼舒服,多麼涼快啊! 過往的行人坐在岸邊的石頭上,把雙腳泡進水裡,頓時,一身的疲勞和炎熱都給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涼爽的秋天到來時,河面上漂浮着一片片落葉,像一封封電報,讓這河水把它帶到遠方。河岸兩旁的樹被風吹得彎下了腰,好像在梳理它那美麗的秀髮/ 

  寒冷的冬天到來時,河面上冒起一層濃霧,白而輕軟,此情此景給你一種神秘的感覺。 

  我愛家鄉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更愛家鄉的小河。愛它的勤勞,愛它的大公無私貢獻一切!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