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善意的謊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地無語,因為有愛,有真情;高山無言,因為有夢,有理想,但是我認為人間最美的夢,最博大的愛,是那一份善意的謊言! 

  從小,女孩便是一個被人否定了的人,跳繩、騎車、學習樣樣都落於人后,她很自卑。可是女孩的父母卻從未放棄過她,他們不相信也完全不贊同人們的想法,總是認為她可以的,在他們眼中,自己的孩子再愚蠢也是一個天才! 

  因為有這些信念,他們時常鼓勵女兒,鼓勵她勇敢的克服自己 ,從失敗的陰霾走出,他們認為只要有付出就會有回報。沒錯,這個曾經讓人否定了的人,這個讓許多人認為很笨的她,逐漸走出了困境,在一次次的鼓勵和努力下,重新站了起來,又重新站了起來,讓那些取笑的人刮目相看。 

  有一次,女孩在無意中從父親口中得知了一個驚人的秘密,究竟是什麼呢?原來,她在二年級時,一位老師曾大膽並果斷的認為,女孩永遠不會比其他孩子聰明,也永遠不會比其他學生學習好,註定今後在學習、生活中失敗。但是多年來,父母一直將這位老師的想法埋藏於心,他們要做個證明,他們的女兒絕不比別人差,他們一定要做個證明,證明他們的女兒一定可以成功。 

  當時,她便感動地哭了。因為這些年來,父母一直在保守着這個善意的謊言,一直在堅決抵抗、證明着女兒並不笨,一直在默默的為之不懈努力!當他們教她學習時,儘管面對一些挫折,但是他們都頑強的堅持了下來---有一種信念在無形中支撐着他們。女兒是這麼卑微,一切竟渾然不知,她不由為自己這對偉大的父母肅然起敬!她決定要為這份善意的謊言而努力前進! 

  或許讀者,你不知道,這對偉大的父母就是你的父母,而那個純真的女孩兒就是現實生活中的你! 

  “如果你是條大河,何必在乎別人把你說成小溪;如果你是峰巒,何必在乎別人把你說成平地……”父母的愛的善意謊言默默的告訴了我們這點,他們偉大無私的關愛也讓我們學會了成長,懂得了勤奮努力。 

  大地的無語,高山的無言,也許正代表着這份源遠流長的博大的愛吧!讓我們一起為這份博大的善意謊言而自豪吧!在前進中,我們學會了感恩!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