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風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春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風春雨伴隨着春姑娘在人們的不知不覺中來到了人間。 

  一陣陣春風吹過,喚醒了時間萬物,一切都在爭着更換春裝。湖裡盪起了一圈圈漣漪。種子悄悄地探出頭來,探望那春光明媚的世界。花苞笑了,飽含着快樂的淚水。鵝黃色的柳條舒展開柔軟的枝條翩翩起舞。快活的燕子唱着春天的歌從樹梢上掠過。成群的小鴨子跟着鴨媽媽在小溪里嬉戲。草兒綠了,花兒開了,田野里一片生機勃勃……溫暖的春風給人民帶來了歡樂! 

  春風把太陽的臉吹得更紅了。這時,春雨晰淅瀝瀝地下着,像牛毛,像花針,像絹絲,密密地斜織着,如絲如縷般飄落到大地上。用眼睛是很難找到它的,要用心去感受…… 

  春雨,是仙女撒下的花瓣;是天上落下的蜂蜜。雨後的天空顯得比平時更晴朗。一碧無際的天幕給人帶來了一種快樂的心情。 

  我愛春雨!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愛春雨,也許是因為他能幫我驅除煩惱,因為它迷濛而含蓄,充滿了生機,它總是快快樂樂,連結着無邊的天和地……

您正在瀏覽: 春風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