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會覺得春天的雨是粘的。

  看着窗外的雨下的好安靜,仔細聽都聽不出雨滴落在地上的聲音,我以為春雨就像線,帶着膠水的線,下的沒有間斷的空隙,如此纏綿的粘在地上。

  我漫無目的的走在路上,雨沾濕了我的衣服,我感到特別的不自在。但我卻想起了許多的事,一連串的回憶。我腦海里有很多的畫面,思緒粘住了我們亂塗的牆壁,粘住我們摘芒果的樹,粘住我們踢球的操場,粘住我們羞澀萌動的瞬間,我們寫的詩詞。

  突然我聞到花兒的迷香,泥土的芬芳,它透着小草的旺盛,桃花的羞澀,百合的清純,彷彿聽見它們在竊竊私語,在這個絢麗的季節,給以我們每個人同樣的天空,我們都是大地新生的孩子,我們旺盛,羞澀,也清純,這場不舍的雨在為我們洗禮。

  年輕,我們嚮往了飛翔,我彷彿聽到來自北山大漠的狼,向天號角,不束與現實的枷鎖,是如此粗曠,美麗,嚮往的自由。

  煙雨蒙蒙的世界,我們總在盲目的尋尋覓覓,在很早的一場春雨中總會粘住我們的思念,但我們卻更拚命的追尋屬於我們的路。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