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風之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風之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西風之歌 

  西風又吹來了,我一人屹立在山崖上,聽着西風唱的歌,那天籟般的童音,讓我不知不覺進入了一個童話,但是,可能也是一首歌。 

  西風他歡快的腳步來了,他的任務是讓所有的果實成熟,他歡笑着,跳躍着,以舞蹈般的動作,點紅了蘋果,染紫了葡萄,,讓玉米脫下了綠衣披上了金甲,這時一聲聲哭聲讓西風回過了頭,是春風,他愛戀已久的人了,他走過去,小心翼翼的拍拍春風的肩膀,春風嗚嗚地說:“為什麼他走了才輪我。為什麼!”春風哭的梨花帶雨,西風想:“這不就是我嗎!”西風一下子起來“不要傷心,讓我們遊戲人間吧!”春風摸摸眼淚“好吧!” 

  於是兩人在乾坤之中嬉戲,打鬧。一直到冬季,兩人還是不分離,終於要離開了,西風 像春風許諾它會讓菊花永遠在秋天開放。好景不長,一天西風受到了春風的信。春風盡說他愛的是冬風謝謝西風哥哥般的支持,她以與東風戀愛了。西風一下子五雷轟頂,絕望了。三天後,他向天帝辭了職,重新投胎。 

  十八年後,山頭一直有一個男子在那裡唱着《西風之歌》 

  ……春你啊知道我愛你嗎, 

  為你我不顧一切, 

  為你我瘋狂,  

  你知道我愛你嗎? 

  ……

您正在瀏覽: 西風之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風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