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如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若說父愛像冬一樣深沉嚴格,那麼母愛便如春一般溫柔細膩。 

  母愛是人間最偉大的情感,它從不張揚。母愛是半夜熟睡時一個蓋被子的動作,是出門前的一句“路上小心”,是放學后餐桌上一塊填飢的麵包…… 

  母愛代表着寬容。當我將一張打滿叉叉的數學試卷拿給媽媽看時,低着頭,囁嚅着說:“我….我下次一定努力…….”“這一次原諒你,下次再考這個分數,你知道該怎麼辦。自己先去訂正,不會的來問。”媽媽的話語中夾雜着一絲期待。我抬起頭,看着媽媽的眼睛,她的眼神中流露出一股期待。 

  母愛代表着信任。每次去奶奶的時候,總要帶上幾本書。媽媽每天晚上都會打電話給我,問我是否完成了今天的任務。她從來都是100%相信我的回答。我也曾想欺騙媽媽,但卻總是說了實話。我知道,我不能利用媽媽對我的信任來騙她。 

  母愛代表着溫暖。無論我在何時何地碰到了困難,媽媽的懷抱和親切的話語永遠是我最溫馨的港灣。 

  母愛如春,用甘甜的乳汁哺育我長大。母親,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