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之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之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風之歌

  我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

  我是一位旅行家,要到天涯海角去。

  清晨,我來到廣袤的森林,我看見綠葉上露珠的笑臉。我給予大自然語言,於是花草樹木都為我歌唱。我帶走蒲公英的孩子,將它們撒向荒野漠地,我載着水蒸氣來到這裡,澆灌出一片蒲公英的海洋。

  晌午,我經過浩瀚的大海,便與浪花交上了朋友。我攜着它洶湧起舞,魚兒乘着我們遠行,海鷗也為我們歡笑。我愛大自然,就像愛我自己。

  傍晚,當我疲倦了,便棲息在一望無際的稻田裡。我騎在老黃牛的背上,傾聽着夕陽下牧田的笛音,安詳地呼吸着農家的氣息,安詳地沉靜在夢裡。

  深夜,我闖進繁弦急管的都市。絢爛迷離的燈火令我陶醉,激烈陶醉的音樂又使我迷離。我撞在硬邦邦冰冷的石牆上,在一片嘈雜聲中,消散了我自己。

  我從現實來,要到夢裡去。

  初三:廖毅輝

您正在瀏覽: 風之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