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件事 

時光如水,生命如歌。在白駒過隙間,我們又送走了緊張的一學期,迎來了又一個暑假。 



  從今天開始放假了。”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便歡呼起來:“放假了!放假了。”老師還說了些什麼,沒有誰聽清了。大夥像放飛的小鳥,擺脫了書本的束縛。一擁而出,奔向回家的路。 

走出教室,我深呼了一口氣。我覺得自己猶如一隻單色的氫氣球,上學的日子裡,老師緊緊的牽着我。放假了,老師放鬆了手中的線,讓我飛向我夢想的地方。 

放假的感覺真好。早上睡到十點多才睜開惺忪的睡眼。不緊不慢地穿着衣服,不用在擔心爸媽的催促。空調吹來的涼風令我不由得想到同學。他們一定和我一樣此時都在家享受着空調所帶來的清涼。 

放假的感覺真好。抱上一本閑書故意地從爸媽面前走過。他們的臉上掛着笑,似乎原來所反對的閑書,此時再看起來已經不閑了。 

放暑假了之後我又有很多新話動可以做了,比如說打打羽毛球,滑滑滑板車這些我都很喜歡的。 

有一次打羽毛球。那天早上姐姐來我們家玩了。她的羽毛球技術可好了,我不服氣,決定跟姐姐比試比試。 於是我們一起拿着球拍和羽毛球來到樓下。 

樓下的空氣真清新啊,我做一個擴胸運動來一個深呼吸,還聞得到遠處飄來的淡淡的若有若無的花的香氣。我的心情無比興奮。 

我和姐姐選好打羽毛球的位置后,就面對面地站在兩端。先是姐姐發球。只見姐姐左手把球輕輕地往高空一拋,右手握住拍子穩穩地接住球,一下子就把球打到我這邊來了。姐姐打得很高,所以我只好把球拍抬起來接球。“乓”地一聲,羽毛球急速飛到了姐姐那邊。我打的球有一點歪,弄得姐姐措手不及。不過,姐姐來了個“急速轉彎”,巧妙地接住了球,並準確地把球送到了我這邊。姐姐這球飛得太快了,我沒反應過來,沒接住球。唉,這局我輸了。 

接下來幾局,我照樣輸。姐姐不時地給我來個“飛龍轉接”什麼的,弄得我措手不及,我真服了姐姐。 

姐姐的羽毛球技術果然是名不虛傳,今天我總算見識到了。這場比賽我雖然輸了,可我心裡仍然很高興,因為我總算知道了姐姐打羽毛球的“絕招”。這可是個秘密, 我的羽毛球技術在姐姐的“授秘”之下也隨之大增。這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早晨。 

放假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