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它們哭的聲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它們哭的聲音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聽,它們哭的聲音2008-04-24 20:03“起來!起來!”我睜開惺忪的睡眼,只見兩個消防栓張牙舞爪地向我走來,它們不由分說地把我捆了起來,扔到一輛大卡車上。 

“什麼怪夢?”我一邊嘟囔着,一邊揉了揉眼睛,卻看到我的身旁有一大群同學,他們的神色都十分緊張。消防栓開着卡車到了學校,給我們鬆了繩子,命令我們老老實實在操場上獃著。我看了看四周,My God! 大概全校同學都在這兒聚會了,同學們都紛紛猜測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綁架?” “打劫?”正當同學們議論紛紛的時候,教學樓拿起驚堂木使勁兒一敲,“不許吵鬧!” 然後莊嚴地說,“宣原告!”。 

緊接着,一大群“生物”熙熙攘攘地走進學校。我們仔細一看,真是令人大跌眼鏡,他們哪裡是生物?走到我們面前的是消防栓,警告牌,警示燈,電燈開關,水龍頭……。 

我們這才明白,原來我們成了法庭上的被告,而消防栓它們走上原告席。這時,法官大人--教學大樓說:“請原告述說理由。“ 

消防栓氣呼呼的走了上來:“昨天,我在牆壁上休息的時候,一個男孩把我碰醒了,還怨我弄疼了他,他竟然用石頭砸破了我的肚子,唉呦疼死我了!”一說完它便昏倒了,兩把椅子急忙把它抬去維修所了, 

警告牌弟弟抽泣着說:“上個星期,學校派我在草地上站崗,可一個女孩不聽從我的勸告,因為她心情不好就對我又打又罵,看看這兒還有這兒都是她打的,嗚,嗚,嗚…… 我好冤枉啊!” 

警示燈叔叔拉着自己的兒子一邊抹眼淚一邊哽咽着說:“上個月底,一個男孩被老師批評了心裡不痛快,用腳把我的妻子踢成了胃穿孔,現在還躺在醫院呢!我和我苦命的兒子怎麼活下去呀?你們說說呀!” 

它們一個接着一個,講了兩天才講完各自的遭遇,教學樓憤怒地盯着我們說,“原告,你們有什麼要申辯的嗎?” 

同學們都被嚇壞了,大家哭着喊着想衝出學校:“我們沒有罪!放了我們吧!”可旁邊的小樹說:“尊敬的法官大人,您可別聽他們的,我的手昨天才被他們打折了呢!” 

法官大人嘆了口氣,向天空打了個響指,天空中出現了一幅幅慘不忍睹的畫面:水龍頭“嘩嘩”無助地哭泣着;消防栓被一顆從天而降的石子兒擊中;一隻大腳把警告牌踢得粉身碎骨……。我們頓時鴉雀無聲,法官意味深長地說,“你們還有什麼可說的嗎?”回應他的是死一般的沉默。“最後判決,損害公共設施嚴重者判刑一年;輕者三個月;其餘的一個星期。” 

一個細細的聲音從人群中傳出:“法官大人,我們錯了。”同學們聽了,也齊聲說:“我們知道錯了,饒了我們吧,我們一定改!”法官心軟了,他徵詢了陪審團成員的意見后宣布:“除了破壞嚴重者,其餘同學都可以回家。但是請記着,如果下次再犯,決不輕饒!” 

消防栓又把我們送回了家。自那以後,我們再了不敢破壞公共設施了,因為“白天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只要我們一動歪念頭,一閉眼就會看到那一幅幅畫面,聽到它們一陣陣的哭聲…….。

您正在瀏覽: 聽,它們哭的聲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它們哭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