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考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交卷的鈴聲響起正式宣告中考的結束,滿考場的人都起立了,我後知後覺。坐在前面的女生轉過來問:“考得好嗎?”我笑着說:“還好。”心裡卻“咯噔”了一下,捫心自問:這樣的成績,我滿意了嗎? 

  那一百多個日日夜夜不辭辛苦地奮鬥,無數次地預想我將怎樣地認真仔細,不放過一個不該錯的地方。可結果呢? 

  最後一門是英語,題目很簡單,同學們考完都很高興,我卻陷入了無端的恐慌。今年文科很簡單,理科很難,我根本就不知道我的優勢在哪兒。也許結局就在那刻已定下了吧,分數線下來了,我離錄取分數線差5分。 

  還是那樣後知後覺,許久之後才落下第一滴淚。 

  中考是我人生旅途中第一次失敗,我將來還要面臨中考,工作,不如意的事定不止這一件。但在這一刻,我的心中充滿無盡的力量,只要我能在摔倒后爬起來也一樣是強者。 

  想起多年以前老師的教誨:“不要怕,不要悔。”也許多少年後再回過頭來,這些傷痛已不復存在,有的只是憑弔古戰場的胸懷。我仍要感謝老師的那句話,是它讓我在挫折面前變得堅強。 

  我不怕,我不悔。

您正在瀏覽: 中考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