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當我聽到國歌響起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當我聽到國歌響起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遠遠地,傳來了莊嚴的國歌,我慢慢停下了腳步,一起唱起了國歌。是啊,它使我想起了很多……

  每當我聽到國歌響起的時候,我彷彿看到了全中國人民歡天喜地慶祝申奧成功的那一天,人民歡呼勝利。是啊!在全中國人民和華人華僑的共同努力下,申奧終於成功,2008奧運會將在中國舉行,從此這激動人心的消息傳遍了五湖四海。

  每當我聽到國歌響起的時候,我彷彿看到了奧運會聖火正在傳遍祖國各地;每當我聽到國歌響起的時候,我彷彿又來到了2008年8月8日,一個令華夏民族振奮的時刻,主席的一聲奧運會正式開始,迎來了中國的第二枚金牌;每當我聽到國歌響起的時候,我彷彿看到了一面面鮮紅的五星紅旗在領獎台冉冉升起,前面是我們的奧運健兒高舉着金牌,唱着國歌,眼睛里閃着激動的淚花,沉侵在勝利的喜悅中。他們震驚全世界,共同攜手,見證中國力量;每當我聽到國歌響起的時候,我彷彿看到了我們的奧運健兒們在體育訓練場上辛勤訓練的情形,那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深深地印下了他們的腳印;每當我聽到國歌響起的時候,我彷彿看到奧運場上,那失敗者失落的樣子。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我來過,我來過北京,來過奧運賽場;我儘力過,無愧於自己,無愧於祖國;我熱愛過,我熱愛過為之流血流汗的體育事業。

  沒有永遠勝利的賽場,只有永遠熱愛的事業!奧運精神永遠鼓舞我們在事業上更上一層樓。歷史將記載下這一頁,它的車輪滾滾向前。

您正在瀏覽: 每當我聽到國歌響起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當我聽到國歌響起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