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每當五星紅旗徐徐升起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當五星紅旗徐徐升起的時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五星紅旗徐徐升起的時候 

  每當雄壯的國歌在我們的耳邊奏響,每當那鮮艷的五星紅旗在我們的視野中徐徐升起,這時,激起了我們中華少年的鬥志,點燃了我們心中的烈火,在熊熊地燃燒着...... 

  每當五星紅旗徐徐升起的時候,我們屏住呼吸,注視着鮮艷的五星紅旗,腦海中不禁浮現出那些為建立新中國而犧牲的英雄,在戰場上奮勇殺敵,視死如歸。可知道,這個意義非凡的五星紅旗是用戰士們的鮮血染的,染得如此紅火,染得如此鮮艷,染得如此光彩,讓中國這條巨龍騰飛了起來,飛得如此高,如此遠,如此威風! 

  每當五星紅旗徐徐升起的時候,我們伴着慷慨激昂的國歌,邁着堅定的步伐,我相信有一天,我們會走向祖國的繁榮昌盛,用我們的雙手,激昂的鬥志,聰明的大腦,來創造這一天吧! 

  每當五星紅旗徐徐升起的時候,祖國也隨着五星紅旗在一點點強大,一點點的顯現出我們中國人的骨氣,中國人的氣節,中國人的靈魂。這一刻,我會感到我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感到一條巨龍正在飛向世界!

您正在瀏覽: 每當五星紅旗徐徐升起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當五星紅旗徐徐升起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