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蜜蜂飛到我們班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飛到我們班的時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們在上英語課,老師是一位二十幾歲的大姐姐,我們正上到一半,忽然“嗡嗡”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我知道,蜜蜂又來了,同學們都停下來了,不敢動一動,生怕蜜蜂蟄他,有的膽小的同學則躲到桌子底下去,老師的神色也很難看,倒不是說這蜜蜂打擾了她教學,而是老師自己也很害怕蜜蜂,因為畢竟她才二十多歲嘛,像個孩子一樣,我們的心思和她差不多,她很驚慌,用英語書去使勁拍打蜜蜂,這下好了,“人與蜜蜂”大戰開始了,老師見用書打不到蜜蜂,就拿起教室里的掃把,猛地撲來撲去,我們也在一旁喊“加油!”好有趣啊,有的同學還充當起了評論員,男同學們揮舞着拳頭,向蜜蜂示威,教室里亂鬨哄的,終於,在老師的“艱苦奮鬥”下,蜜蜂被打死了,不過,椅子、桌子也翻倒了不少。我們又恢復了正常的上課。 

  英語老師是這樣,語文老師就不同,如果蜜蜂來襲,老師一點不慌張,緊緊地盯着蜜蜂,好象這目光能把蜜蜂灼傷似的,唉,真是太好玩了!!每到那個時候,我都會忍不住笑出來,這太有趣,也太好玩了! 

  蜜蜂來到我們班的時候,總會一團糟,你們呢?也是這樣嗎?

您正在瀏覽: 蜜蜂飛到我們班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飛到我們班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