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讓我牽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讓我牽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讓我牽挂 

  夢想,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為了夢想,我願放棄;為了夢想,我願寂寞。 

  為了一杯清泉,我放棄了陳水;為了一枝玫瑰,我放棄了薔薇;為了一次的成功,我放棄了太多的快樂。為了夢想,我不後悔。人生下來就是為了實現夢想而勞動的。也許,生活道路上的崎嶇讓你感到疲倦,那不是沒有意義的,那時實現夢想前的修鍊和引導。人生只有把握住了這些,才會變得有意義。 

  夢想,不是想想就成功的,它需要付出太多的汗水,淚水和快樂。我,一個追求夢想的女孩,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希望追上屬於我的那朵雲彩,載着我去實現夢想,卻始終沒有追上。 

  我,曾經失敗過,受傷過;努力過,成功過;中間蘊藏着我的夢想。那一次,月考後,自我感覺還不錯,開心的度過了一個晚上,而成績單出來后,卻讓我頓時變得衰老,彷彿平白無故丟失了好幾十年。為什麼,我努力過,卻一無所獲,我在思考,細細回想為了考試而奮鬥的日日夜夜。面對家長冷冰冰的表情,面對成績單,有一種寂寞的感覺,痛苦湧上心頭。寂寞地在書桌前翻弄着作文書。突然,一段文字映入眼帘:“珍惜每一次的經驗,不讓突如其來的意外打破生命的節奏,而是將這種失敗和意外,看作是成功前的修鍊和引導,作為另一種強大的力量,掌控生命的羅盤,繼而,起航,奮進。”這段話讓我心頭一震。當我沉浸在傷心的世界中時,卻拋棄了那份熾熱的心,卻拋棄了那份為夢想而奮鬥的上進心。我決定,從今天起,要追回我的夢想。再以後的歲月里,我奮鬥,我努力,告誡自己要耐得住寂寞。終於,我追回了夢想。夢想,牽挂着我。 

  人,為了夢想而生,為追求夢想,付出太多太多。我喜歡追求夢想,我喜歡追求的過程,我為夢想而努力。因為,夢想牽動着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夢想,讓我牽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讓我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