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以守護為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守護為夢想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成為完人,永久記憶。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和我最親的他,永不分離。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擁有一朵幸福之花,永恆不謝……

  我的夢想簡簡單單,為自己,為未來,為了他。

  以前,懵懂的我整天想着那些不切實際而又真實存在,離現實超遙遠的那些所謂的夢想。

  但自從遇到他之後,我的夢想就徹底改變了,以前那些遙遠的夢想“山崩地裂”,習卷而來的是那些為了他的存在而存在的夢想,說白了只是為了守護。

  從那起,我開始學會了照顧自己,我開始認真的對待生活,給他做起了榜樣,我所有的付出都只是為他。

  我可以我為他奮不顧身,可以為他吃苦耐勞,可以為他忍受所有的流言和蜚語……

  大眼睛,長睫毛,西瓜頭,微胖的身體,整體都顯出他可愛的形象,一幅惹人痛愛,得人溺愛的形象。

  可是人都會長大,都會成長,乖巧也會叛逆,正軌也會誤入歧途,以前乖巧、聽話、陽光、開朗的他卻因步入高中而進行叛逆,陽光變成陰暗,乖巧變成叛逆……

  多少次惹禍,多少次隱瞞,多少次讓人失望,我多想放手對他的守護,可是我望着他那憔悴了許多的面容,我又忍不住了選擇繼續,多少次繼續,多少次的失望只因我選擇了為他守護。

  我有一個夢想,夢想守護我遇到的他,夢想和他永不分離。

  我有很多夢想,但這個夢想卻是我最重要的一個,我會更加努力的向著這個永遠沒有盡頭的夢想前進。

  我說了我會守護,永遠守護,不管前方道路多麼艱難,多麼迷茫,這朵因守護他而盛開的夢想之花,永恆不謝。

  這就是我最高夢想——守護。

  高一:羽子夜

您正在瀏覽: 以守護為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守護為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