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夢想

  饒平縣饒洋鎮新發區東8號詹蔓綺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偉大的畫家。

  我在四年級的時候就加入了美術輔導班,不過,這是我自願去的。我之所以這麼渴望學習美術是因為我在小時候,常常看一位叔叔畫畫,看着他三下二除五就畫好了一張活生生的荷花圖,我驚嘆不已。那時,我便想要做一名畫家。

  我畫的最好的一張畫就是和叔叔一模一樣的荷花圖,因為,我決心於叔叔並肩,甚至超過叔叔。

  有一次,樓上的阿姨來我家喝茶,發現了我的荷花圖,並說她有一個朋友的兒子是開畫館的,希望我放假的時候過去幫忙。聽了這句話,我開心並不是因為能賺錢了,而是因為這是對我的一種認可。

  如今,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這門藝術,未來的我一定能成為世界頂級的美術家的。到時候,我一定要告訴叔叔,讓他為我而感到驕傲,讓全家人為我而感到自豪。

  廣東潮州饒平縣饒洋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詹蔓綺

您正在瀏覽: 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