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者,這二個字我想大家一定都會非常熟悉,是呀!“長大了當記者”也是我的遠大理想。

  記得小時候,我非常喜歡看“大風車”這個節目,我不但喜歡這裡面的精彩內容,我還非常喜歡節目主持人“月亮姐姐”,她總是面帶微笑地走上台,用親切的語氣主持着節目,好像台下的觀眾都是自己的親人似的,絲毫看不出一絲一毫的緊張,她那有趣的話常常逗得我哈哈大笑。從此以後,月亮姐姐就成了我心中崇拜的偶像,但是我一直都在想:“月亮姐姐怎麼會主持得那麼好呢?有什麼奧秘嗎?”

  長大一點后,我才知道,當一位優秀的主持人並不是那麼容易的,許多優秀主持人都是從記者開始做起的。說到這裡,可能有人回想:“主持人與記者會有什麼關係呢?”當然有,只有記者當得好,並鍛鍊出了好的口才,才有資格做主持人。所以,我要參加這次東營市舉行的小記者比賽。

  我是多麼希望我在這次比賽中能發揮出好的水平來呀!我也非常希望能擁有電視台的記者的採訪話筒,穿過大街小巷,去千家萬戶採訪。探索一些世界的奧秘。

  我已經有了充分的準備來迎接這次比賽,我相信,這個美麗的夢想經過努力一定會成為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