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夢想是光,照亮了人生的道路,它使我們的人生不再乏味,無趣,昏暗。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老師!一個多麼光榮而又偉大的稱號。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因為它哺育祖國的花朵。假如有一天,我也當上了一名出色的老師,當我站在這神聖的講台上,面對一群活潑可愛的學生們。給他們講述課文,為他們解答難題。

  上語文課時,我會用生動的語言將課文生動化,讓他們感受到課文的趣味。上數學課時,我會出一道道難題來給他們思考,讓他們各自在小組裡討論,研究。

  叮鈴鈴…下課了。在這課間的十分鐘里。我會親自帶領學生們在廣闊的操場上玩耍,我會讓他們玩有益智力的遊戲。讓他們即使是在課間里也能學習到知識,不會因玩耍而耽誤了學習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一定要好好培育他們,讓他們成為祖國的頂樑柱。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一定要好好叫他們做人的的道理,讓他們在成長的道路上走得更順暢些,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一定會將我畢生所知的知識無私的傳授與他們。

  做老師的確辛苦,但我會努力將辛苦化為快樂,用快樂的心情把他們送上成功的道路上,讓他們成為一顆耀眼的星。做一名光榮的老師是我的一個美好的夢想,但我會努力把夢想變為現實。

  廣東潮州饒平縣錫坑小學六年級:劉麗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