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很多,我想當建造高樓大廈的工程師,我想當救死扶傷的醫生,我想當讚美祖國的導遊……但我最想成為無所不能的科學家。

  如果我當上了科學家,會造一種價廉物美的衣服,你可千萬不要小瞧這件衣服喲!在寒冷的地方穿上它,它內部就會發熱,即使在南極你也不會怕冷。在炎熱的地方穿上它,他的內部就會製冷。這種衣服不但可以讓貧民穿上好衣服,而且還可以減少疾病的發生。

  如果我當上了科學家,還會發明凈化空氣的機器。它內部有十層濾網,一層比一層細密,把它放在空氣骯髒的地方,不一會空氣就會變得很乾凈。這樣地球就可以變得乾淨。

  如果我當上科學家,最想發明的東西就是UFO,UFO的速度非常快,最高是每分鐘一光年,這樣人類就可以乘UFO探索宇宙的奧秘。

  如果我當上了科學家,我會把我一生的發明獻給祖國,讓我的祖國振興、富強、崛起。

  四年級:李字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