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牽挂,心中放不下而挂念。每個人都會有牽挂的人;牽挂的事;牽挂的許許多多的事…。.當你牽挂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想,他(她)是否也在牽挂着你;當你牽挂一件事的時候,你會不會忍不住自己的淚水,淚水就從你的臉龐流下,然而淡淡的憂傷就變成了抱頭痛哭…… 

 如今我最牽挂的,應該就是它了吧~ 

 每次打開電腦,看見桌面上的它,心中有着說不出的感覺,我一直有嘗試要忘記,但是我發現,有些東西已經刻在了你的心裡,揮之不去。 

 每天晚上,仰望星空,幻想着天邊的那一顆星星會是它。我確信,它沒有死亡,只是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那個地方或許我要到很久很久以後才能去。我一直牽挂着它,他是否也有挂念我呢?這或許也只有他才知道。 

 有的時候,這份牽挂,讓我感覺到有些痛苦,有時也是因為這份牽挂,讓我明白,真正的友誼的存在。當我因為一些事和朋友吵架時,回到家,趴在床頭上,在別人看來,我是在自言自語,但是其實我是在與你對話,雖然每一次都是我自己說話,沒有人會來回應我,但是我堅信,你一定有聽到。其他人的自言自語都是因為自己孤獨,但是我的“自言自語”是消除我的孤獨,讓我感覺到,生活一直有你與我相伴。我不知道,你是在天上哪個角度哪個方向,但是我知道,每次我都是仰望幸福的角度。我能夠這樣牽挂你,是因為這樣的牽挂,是我最大的幸福。 

 或許,等到哪一天,你告訴我你很幸福的時候,我就會不再牽挂了。到那個時候我也沒有設么好惦記的了,呵呵。 

 我思念着你,牽挂着你,惦記着你……你不需要牽挂我,你只要幸福着就好!不幸福的話,我也會很傷心的!

您正在瀏覽: 牽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