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人生,便走進了牽挂,牽挂是美麗的,也是痛苦的。牽挂是春天美麗動人的鮮花;牽挂是夏日陣陣清涼的微風;牽挂是秋天滿園累累的果實;牽挂是冬夜悄然飄舞的雪花。 

  牽挂是人生的符號,牽挂是心靈的奇芭。擁有牽挂,便擁有了人生的喜怒哀樂、無悔的七彩年華。牽挂是一杯愈久愈香的瓊漿玉液,牽挂是一朵魂牽夢繞的五彩雲霞,醉了兩人的心扉,綻放了兩朵心花,牽挂是人之間最珍貴的情感,牽挂是慷慨的給予和無私的奉獻,是深深的祝福與默默的祈禱,它不近功利、不含虛假,牽挂是一種情感的交織;牽挂是一種心靈的維繫;牽挂是一份濃郁的思念。 

  牽挂是夜夜落在枕邊的淚;牽挂是冷雨敲窗不成眠的呆;牽挂是望穿秋水的愚;牽挂是月光流水下的思念。牽挂一個人,你會想起昔日彼此相處時的溫馨;回憶起與他手拉手在一起的輕歌慢午的快樂;想起寂寞時他細心的陪伴;想起痛苦時他耐心的開導;想起失意時他溫暖的話語;想起伴嘴后他深深的內疚;想起你哭泣時他的失措驚惶;想起你任性時他的大度寬容。牽挂一個人,你會為其樂而樂,為其憂而憂,你更會從心底滋生許多莫名的惆悵。你會惦着他的衣食住行;你會關注他的喜怒哀樂;你會在意他的歡笑與眼淚,你會在乎他的一舉一動。你會為得不到他的消息而愁腸;你會為不能和他長相守而寢食不安;你會為那悠悠相思坐立不寧;你會因那縷縷的傷痕黯然離愁。

您正在瀏覽: 牽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