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牽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台灣同胞:

  你們好!

  自從1949年你們被國民黨佔領后,我們時時刻刻都在牽挂着你們。

  自古以來,你就是祖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祖國的寶島,素有“海上仙山”之稱;是我們偉大祖國遼闊疆域的一顆璀璨的明珠。你是一塊神奇而又美麗的風水寶地,有馳名中外的三大特點——米、糖、茶、還是水果之鄉,森林寶庫,還有水產也很豐富。台灣還有八大景和十六古迹,其中,日月潭是八景之首,蜚聲中外。我真為你們而高興!雖然我們生活在不同的社會制度里,但同樣是炎黃子孫,都有一顆中國心。

  台灣的同胞,你們知道嗎?8月31日,寧波就可以直飛台灣了。到那時,我們就可以團聚了,還能一起玩耍,一起看美麗的日出和日落,一起在沙灘上自由地奔跑,一起感受海浪地拍打。

  台灣的同胞們,你是我們永遠的牽挂。我希望你們能早日得回歸祖國,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

  一名大陸女孩 屠詩妍

  2009年7月25日

  指導老師 馬巧玲

您正在瀏覽: 牽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