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讀懂牽挂是在每次去爺爺家的時候。每次去爺爺都會笑呵呵地對我說:“想爺爺了沒有?”“想了。”我好像在應付差事似的說著,說完便去玩了。那時,我覺得很奇怪,爺爺為什麼總要問我想他了沒有,不是才一個星期沒見面嗎?但我哪裡知道,在這一星期我玩的時候,爺爺卻在家裡牽挂着我。 

  我了解牽挂的時候,是在每次奶奶給我打電話時。奶奶每次給我打電話時,都會問我飯吃了沒有、身體好着沒有、每天早上喝牛奶沒有、學習怎麼樣……每次我都會想,我上個星期不是都說過了嗎?怎麼還要問。每次我總會迫不及待地說:“噢,好,奶奶再見。”而奶奶聽完后,先是遲疑一下,然後說一聲:“好。”最後放下電話。後來我才明白,奶奶是想通過電話傳達她對我的牽挂、對我的思念,而我卻總以為她很?唆,總想掛斷電話。 

  我學會牽挂是在一次爺爺生病的時候。那天我去看爺爺,進門后卻看見爺爺躺在床上,我問奶奶,爺爺怎麼了?奶奶說爺爺這兩天不舒服。我問爺爺想吃點什麼,爺爺說他只想吃點麵包。聽到這,我便向門口走去,奶奶問我幹什麼去?我說去買麵包,奶奶說買點普通的就行了。在車上我想,如果買普通麵包就可以省下錢去買書看,但最後我還是停留在一家很好的麵包房前,走進去挑選了一些爺爺最愛吃的麵包和點心。雖然很貴,但我卻很高興。 

  回到家,我把麵包和點心拿給爺爺吃,爺爺開心地笑了。從那以後,奶奶逢人就說這件事,說我懂事了。 

  原來牽挂就在我們身邊,只要用心去體會,就會發現它的真正含義。

您正在瀏覽: 牽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