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牽挂

  蘭州市二十五中 

  八年級六班 

  李佳麗 

  有些東西,當你擁有時,你或許很不在意;當你發現它已失去時,心中難免產生絲絲牽挂。 

  我是個活潑調皮的女孩,最喜歡小動物了,我養過狗,兔子,鴿子。奶奶最討厭貓了,可不知怎麼了,今年家中老鼠特別多,奶奶只好託人抓來一隻小貓。 

  它並不漂亮。黑色的毛,只有胸脯上是白色,它又小又瘦,以至於你攔腰輕輕提起它時,都能數的清楚有多少肋骨。奶奶很不喜歡它,說她要貓是為了抓老鼠,這貓太小,別讓老鼠吃了它就算幸運。奶奶又極愛乾淨,那貓卻總是想上床,奶奶對此很不滿意。 

  我可不在乎,總是坐在爐子旁,看它從爐底鑽出來,將小爪子搭在我的鞋上,伸伸懶腰,甩甩頭,我總是想,它的身子那麼單薄,什麼時候才會變得健壯起來呢。 

  那天,表哥來了,奶奶趁我不注意,把它裝進盒子,送給表哥了。沒有了小貓,我整天像了丟魂似的,感覺的自己的生活沒意思,心中真是很想那隻貓。過了兩天,我打電話給表哥,詢問貓的境況,表哥說那隻貓被帶回去后,不到一個時辰就找不到了,可能讓那個小孩抱走了。我聽完后,眼淚簌簌地流了下來。傷心它那麼小,往後的日子該怎麼度過;悔恨為什麼沒有勸阻奶奶不把貓送人;痛惜它還沒有感受到我家的溫暖就去流浪。我天真地希望它能重新回到我家來,那時我一定不讓它再走了。 

  哦!黑色小貓,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牽挂。

您正在瀏覽: 牽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